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投资理财选吉融网 收益高安全有保障

点击次数:2017-10-08 17:23:56【打印】【关闭】

最近几年理财风行全国,行业一片欣欣向荣,但也带来了许多乱象,许多理财平台声称有高额日化,年化收益产品,有实物抵押,有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有0坏账率的信用记录,尤其

最近几年理财风行全国,行业一片欣欣向荣,但也带来了许多乱象,许多理财平台声称有高额日化,年化收益产品,有实物抵押,有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有0坏账率的信用记录,尤其是高日化、年化收益产品的平台,多数资金缺乏监管,项目有着极大的风险,而且相关信息也披露不完整,理财者在选择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要选择像吉融网这样资金第三方托管,有着完善风控措施,理财产品信息全披露,随时可调阅的理财平台。

  吉融网,是国内知名的投资理财平台,其平台理财产品多为投资期限短期,综合日化率达6.98%的高收益项目,吉融网以其投资安全系数高,周期短,收益高,准入门槛低,灵活可变的特点,成为了无数新手理财者,资深理财者最好的理财选择,帮助万千理财者赚得钵满盆盈。

 


 

  吉融网

  广西吉融睿信投资有限公司成立2017年4月,注册资金5000000元,是以开展期货交易·期货套利·金融增值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公司提供多项全面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证券·期货·基金买卖以及资产管理等一站式服务,以满足客户投资·理财及融资等方面需求。

  让吉融网闻名国内外的是其拥有一支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多年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理财渠道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同时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吉融网:资金第三方托管,项目第三方担保,收益安全可靠

  吉融网理财平台从建立之初便于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签订了资金托管协议,平台所有资金流向都不经过平台,就好比网上购物,理财者没有收到货,卖家就得不到钱,这个钱是暂时存管在第三方机构的。由此,吉融网彻底杜绝了挪用用户资金,非法集资的可能性,且平台所有的理财项目都是由实力强大的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摩根大通、中国平安保险等知名第三方机构进行担保,平台还会收取担保机构10%的担保金用于在产品发生风险时及时兑付给理财者本金收益,以确保理财者资金万无一失。

 


 

  吉融网:产品信息全披露,安心投资

  许多理财平台都选择不披露理财产品信息,或者半披露理财信息,实际上半披露比不披露更让理财者防不胜防,平台只说了收益,绝口不提风险,让理财者容易被诱惑去理财,吉融网理财产品信息100%完全披露,产品所有的背景资料,所有的收益,所有的风险,以及风险如何可控,有怎么样的风险保障措施,都一览无遗的展示在平台上,理财者可随时调阅,安心投资不被诱惑。

  凭借强大的风控团队,完善资金安全措施,可靠的担保机构,完全披露的产品信息,

  使得吉融网受到了国内理财者一致的好评,创立以来无一起延兑,无一起坏账,不管理财行业如何,吉融网始终独善其身,以其安全稳健的理财收益,稳居国内理财平台前列,服务更多的投资理财者。

  好消息!注册即送38元红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现特推出会员推荐朋友投资,通过您的推广代码注册,您推荐的朋友充值成功参与投资项目,您即可获得佣金奖励,详情登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