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优品财富系列智能投资产品亮相云栖大会

点击次数:2017-10-12 13:09:46【打印】【关闭】

据了解,优品财富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证券基础设施服务商,公司积淀多年,专注证券服务行业,矢志用金融科技革新证券服务业,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提升证券服务各环节的效

据了解,优品财富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证券基础设施服务商,公司积淀多年,专注证券服务行业,矢志用金融科技革新证券服务业,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提升证券服务各环节的效率,为普通投资者、专业投资者以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智能化证券服务。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70%为产品、研发人员,核心骨干均来自于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已形成前、中、后台全链条技术闭环的完整团队,整体技术实力在互联网证券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优品财富已经形成证券服务领域最系统的产品能力,特别是在智能投顾方面,你说你的产品怎么怎么牛,用户一般不会关注你技术本身,而是登录你的平台、打开你的产品来体验。你如果只是炒个概念、做个壳子,那用户比谁都聪明。优品财富认为,智能投顾最终决胜于金融科技终应用终端,技术需要转化为产品,并集成在应用终端上,给用户完美的用户体验。

因此,在产品体系上,形成了对应的智能投资平台,将智能研究、智能投顾产品集成于应用平台,服务于个人用户、机构用户两大客户群体。
这次云栖大会上,优品财富展示的系列智能投资产品得到参与体验的嘉宾一致好评。嘉宾在现场体验最多的主要有以下产品:

优品量化: 优品量化是优品财富旗下的一款专业化多元资产量化交易平台,专注于为专业人士及量化投资爱好者提供的专业、可靠、高效的服务,量化策略基于Python2.7编写,支持股票、期货、黄金等多账户多品种的交易,以海量金融数据为基础,覆盖量化交易完整的生命周期,提供策略研发、策略回测、模拟交易和实盘交易等功能,为用户打造一个专属的策略平台。

智能K线: 股票形态智能匹配和趋势概率统计分析的大数据产品。通过对市场数千只股票,数亿历史K线进行智能化模式识别和匹配,同时加入成交量及均线等趋势因子,找出量价特征相似的股票,并对股票的未来趋势做出概率预测,为投资者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相较于同类产品,优品智能K线优势明显:对成交量,均线等因子作加权匹配,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是否加入,准确度更高。目前,业内同类产品计算一只相似K线的时间目前是数秒。优品相似K线通过GPU计算实现,可实现20毫秒内完成实时计算,成为业内运算速度最快的产品。

智能诊股: 基于结构化数据、大数据内容,通过重新组织数据,设计出30个小维度的数据聚合算法,对股票量价趋势、资金流向、财务状况、价值评估、交易人气五个方面进行分析,实现全景诊股。

智能舆情: 监控全网财经资讯内容,挖掘资讯热点的大数据产品。

大盘风向: 股市风向标是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网络算法生成,结合了技术面,市场面等多个指标对市场态势进行分析,根据对当前的及今后一段时间股市形势的分析,帮助用户判断大盘形势并提供整体投资建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