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香港兴日投资:互联网投资理财具备的三大特色

点击次数:2017-11-23 23:07:03【打印】【关闭】

在投资理财市场,种类很多,传统的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信贷、基金等等,但是这些都有其弊端,银行收益低、信贷门槛高等等;所以互联网理财因其具有其独特的魅力而被广大投

 在投资理财市场,种类很多,传统的理财产品如银行理财、信贷、基金等等,但是这些都有其弊端,银行收益低、信贷门槛高等等;所以互联网理财因其具有其独特的魅力而被广大投资者喜爱。香港兴日投资认为互联网理财主要具有以下几大特色。

20170221115612235.png
互联网投资理财门槛低,人人可投。很多理财产品投资成本比较高,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而互联网理财门槛低,兴日投资最低100元起投,对于学生群体和工资收入一般闲散资金不多但是想要理财的群体非常适合。

互联网投资理财收益可观,操作便捷。相对于银行等一些理财产品来说,P2P投资的年化率大部分处于10%-15%,收益可观。香港兴日投资最低100元起投,最低预计日化2.75%,日收益随时提现,本息到期收回。

QQ截图20171122141903.png
互联网投资理财省心省力。互联网理财平台从安全正规的角度出发,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资金资金由第三方平台或银行进行托管,保障平台碰不到投资人的资金,无法形成资金池;有融资性担保公司审核借款项目,做好风控措施的同时也监督平台不自融,即使逾期也可先行垫付、后追款项;平台自有的风控部门、法律团队、管理机制等,均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上做足了功夫。兴日投资公司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香港国际东隆投资金融担保集团,香港国际财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瑞丰德永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九鼎国际投资担保集团, 香港金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美银美林金融集团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兴日投资公司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和香港何启华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以专业的谨慎性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


香港兴日投资公司是香港最大型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兴日投资公司有一支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投资团队,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 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兴日投资平台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阳光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


香港兴日投资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引导者,不断推出新型互联网理财产品,打造优质安全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