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太仓建行与江苏鸿渐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点击次数:2020-12-15 15:28:02【打印】【关闭】

11月26日,太仓建行与江苏鸿渐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此次签约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签约现场,双方就各自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一是要明确

 11月26日,太仓建行与江苏鸿渐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此次签约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

签约现场,双方就各自的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一是要明确“党建联络员”,及时汇总共建单位的建议,定期通报情况、传递信息。二是要深入到彼此基层一线进行专题工作调研,及时总结双方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决策依据。三是要充分发挥本单位、本行业的优势和特色,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协作机制、搭建共建平台。四是要加强互助学习,太仓建行将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为鸿渐投资公司员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其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鸿渐投资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其在项目投资、工程咨询等业务上的丰富经验,为太仓建行提供咨询意见。五是要在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经验的过程中探寻新的契合点,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和联系,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共赢。

党建共建成功签约后,太仓建行和江苏鸿渐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将加强业务的深度合作、文化的高度互动,确保党建工作的开展能真正落地、开花并结果,携手共创双赢局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