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来投资集团董事长段京阳受邀出席创投天使汇专场活动

点击次数:2021-01-11 14:28:50【打印】【关闭】

导语: 南山作为打响中国改革开放第一声“开山炮”的地方,一直努力贡献着南山力量和智慧,展现南山的担当与作为。南山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坚持人才是第一

 导语: 南山作为打响中国改革开放第一声“开山炮”的地方,一直努力贡献着南山力量和智慧,展现南山的担当与作为。南山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为更好地服务南山人才创新企业,在今年11月1日“人才日”设立了规模为5亿元的领航天使基金,重点投向人才参与创办的早中期项目。该基金专注于高新科技产业投资,服务于南山区战略产业布局,将成为南山招才引智的重要抓手。


2020年12月25日,由南山区人才工作局、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南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指导,深爱人才馆主办,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会、启亿资本协办的创投天使汇(南山)人工智能专场活动暨市高促会会员日活动正式召开,中来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京阳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以“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起飞”为主题,旨在针对南山及全国的优质双创项目,为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面对面交流对接的平台,为创业项目提供政策辅导、商业模式讲解和书写、路演技巧讲解和模拟、项目路演和风投对接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南山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徐哲、深爱人才馆馆长尹辉、蓝海众力资本创始合伙人谭礼、华创深大合伙人王军、中来投资集团创始人段京阳、鸿合资本董事长王鸿羽、哲灵投资合伙人于亚飞、汇金资本合伙人李绍武、前海梧桐众享资本董事总经理李洪峰、国裕资产执行副总裁刘士备、富桥投资投资总监银启翔、英哲创投创始合伙人李富干、南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骏玮、郝兆宁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启亿投资总经理、高促会副会长林龙清主持活动现场;六大人工智能项目纷纷进行精彩路演。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要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发挥头雁效应,领跑世界,并在百年之未有的大变局中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的新动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