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创银贷:以科技引领健康 以品德赢得信任

点击次数:2018-01-25 19:57:33【打印】【关闭】

创银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顾问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合理的理财规划配置,帮助客户实现资产持续稳定的增值。创银贷拥

 创银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顾问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合理的理财规划配置,帮助客户实现资产持续稳定的增值。创银贷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经营为己任的经营管理团队,坚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P2P(个人对个人融资借贷)金融产品的投资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信用消费的到来,中国在未来几年逐步进入信用消费社会,为金融业的发展铺就了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之路,同时也为创银贷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创银贷将以成都为大本营中心,望眼全国,真正秉承普惠金融的概念,带给大众以实际的财富增值,一起分享中国金融业成长的未来。

安全的抵押标模式

创银贷的抵押标模式借款人以抵押物作为担保,再由创银贷发布借款项目,平台所有借款项目均通过线下严格审核,均具备汽车质押借款合同、逾期变卖合同等相关手续。创银贷平台所有债权均提前公示详细信息,保证债权透明,不存在虚假债权。

抵押标模式为什么安全?借款人抵押物经专业评估后直接质押在平台,以此为抵押担保保障,并经公证处公证,具备强制执行效力。即使借款人违约,出借人任可保障本金、收益的安全。

我们的责任

为客户做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为每位客户提供专属的最佳理财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

经营原则

坚持“以信为本”的公司理念,为投资者营造了一个安全、透明、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会谨遵初心,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专业,热情”的企业文化,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只为投资者提供期限短,收益高,安全可靠的投资标的

我们对每一位借款人进行近乎苛刻的实地调查,以确保投资者资金的绝对安全

我们不触碰任何投资者的资金只做中间信息服务。创银贷未来的发展将以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集团为奋斗目标,以农业科技为本,进一步加强同国内外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争取在微生物菌的研究应用技术上能有更大的突破,不断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为国家的沃土计划尽更大的努力,为地球的土壤改良作出更大的贡献。集团还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和品牌的优势,加强同国内外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在金融、地产、物流、商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寻求更大的发展,使创银贷早日跨入世界500强的行列,为中国经济的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浏览相关内容: